蛇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工会送教入企,班组长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3 / 10 / 23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4929次

      近日,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蛇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之邀请,积极响应工会送教入企的号召,组织了一批优秀班组长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班组长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在大鹏新区举行,大鹏新区位于深圳东南部,三面环海,东临大亚湾,与惠州接壤,西抱大鹏湾,遥望香港新界。此次培训由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钟老师主导,课程内容涵盖了班组管理、团队建设、沟通协调等多个方面。培训过程中,钟老师采用了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多种教学方法,使学员能够更好地掌握所学知识。

       蛇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选派了一批优秀的班组长参加。公司领导在开班仪式上表示,这次培训是公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训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经过紧张学习,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效果显著。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他们不仅掌握了更多的管理技巧和知识,还学到了如何更好地与团队成员沟通协调,对于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他们也表示会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蛇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班组长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也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更多形式的培训和学习活动,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