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总工会圆梦计划 ——2023年企业班组长培训师资交流会
时间:2023 / 04 / 07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6339次

      为提升基层职工的管理能力和培养企业一线骨干,面向各级工会和建会企业开展班组长培训,促进基层职工职业成长,打造企业基层管理骨干成长平台。

      近日深圳市总工会召2023年企业班组长培训师资交流会。会议议程包含:院领导讲话、签订兼职教师承担职工教育培训承诺书、发放职工教育培训师资聘书、企业班组长培训师资交流等四个议程。王院长提出,2023年是高质量发展年,我们要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做好大型调查研究,精耕细作,全面促进国家企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总工会圆梦计划企业班组长培训课程体系,内容丰富,新颖且符合企业需求,包括1、送教入企企业班组长培训课程;2、企业班组长师资班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了基础、管理、提升、质量体系、班组师资及核心能力等。

      经过师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课程体系要结合企业的需求,解决企业实际的问题,通过理论加实操,采用新的授课工具,能通过培训、咨询最终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体现培训及咨询师真正的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