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信天线技术有限公司五大工具培训
时间:2023 / 04 / 18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5761次

      2023年4月,深圳市华信天线技术有限公司为提升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运用质量体系管理工具的能力,实现产品及其生产过程的标准化,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华信天线再次携手誉杰咨询为其做五大工具之FMEA&MSA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高级培训讲师姚睿老师主讲,培训讲师通过丰富的授课经验、运用案例演示、学员分组练习等方式,给学员们带来了充盈的知识,课上学员们积极、主动与老师互动,踊跃提问。

      课后,通过考试检验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大家基本掌握了FMEA&MSA工具知识,能够清楚地认识到五大工具的重要性。通过培训也解决了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同时为学员们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提升公司质量管控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深圳市华信天线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信天线),是中国卫星导航产业首家上市公司北斗星通集团旗下企业(股票代码:002151)。华信天线旗下控股1家子公司,拥有员工400多名,全球拥有200多家合作伙伴,营销网络覆盖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

     自2008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产业进步“的经营理念,深耕卫星导航产业,重视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持续加大研发技术投入,目前已在卫星定位与通信天线领域进行全方位的业务战略布局,为测量测绘、无人机、精准农业、数字化施工、形变与安全、智慧交通、智能网联汽车及自动驾驶等全球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发展至今,华信天线已成为中国卫星定位天线领域的领军企业。未来,华信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进一步推进“北斗+通信“的战略,矢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卫星定位天线方案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