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定制化服务及系统专业化解决方案
Provide customized services and system professional solutions
TISAX®
TISAX(汽车安全评估讯息交换平台)是2017年由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 联合欧洲网络交换所(ENX) 所推出的资讯交换平台,把受多数组织成员认可的资讯安全评估流程VDA-ISA ( Information Security Assessment) 之审核结果放上平台,供参与者在得到被审核者授权后做查询.TISAX是一个参考ISO/IEC 27001、ISO/IEC 27002等规范所制定的汽车行业信息安全标准。其评估 结果能够进一步相互认可,交换和信任,从而减少不同整车制造商的频繁审核。

    审核级别:

    分为3个级别,不同的审核级别是由参与方期望达到的保护级别所决定的。
    TISAX区分三种不同的 “保护级别”(正常,高和非常高)
    其对应AL1,AL2和AL3的审核级别;
    如果只是AL1级别的审核,不需要外部审核方参与企业执行自我评估即可,但此级别无法获得TISAX标签;
    因此企业通常都需要外部认证审核 方执行AL2或AL3级别审核从而实现非常高的保护级别。


欢迎企业来电订制内训课程